close

『百喬食品』 健康食彩有機超市嚴選-菇菌養生陽肉爐 素食年菜健康又美味

( 圖一健康食彩有機超市-嚴選素食年菜(百喬食品代工)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嚴選素食年菜不能錯過的,健康色彩嚴選!!這家可真是我意外的發現,感謝我的小阿姨跟我分享,我還思考年菜要訂什麼樣的年菜料理,因為又要料理但又要煮太多怕吃不完浪費了,所以我希望有料理又有鍋類可以讓小朋友及長輩吃的更零負擔。而『健康食彩有機超市-嚴選素食年菜』獲得了我們一家人好評喲~

(圖二健康食彩有機超市-嚴選素食年菜(百喬食品代工)

這道~從外包裝很有過年的氛圍,包裝盒有用心的設計,不需太奢華,簡單又大方,『百喬食品代工-健康食彩嚴選-嚴選素食年菜』打開後有兩份蔬菜高湯、一份蔬菜盒和素火鍋料盒,非常豐盛,很適合過年過節時與大家一同分享。

( 圖三-1健康食彩有機超市-嚴選素食年菜(百喬食品代工)

『百喬食品代工-健康食彩嚴選-嚴選素食年菜』裡頭有超豐富的蔬菜料理,含有高麗菜、素羊肉、凍豆腐、杏鮑菇、金針菇、香菇、紅棗、秀珍菇、蓮子、 枸杞、當歸等,讓人吃的美味又健康。(是不是很讚!讓人直得一試唷~)

(圖三-2健康食彩有機超市-嚴選素食年菜(百喬食品代工)

『百喬食品代工-健康食彩嚴選-嚴選素食年菜』裡有多達20種蔬食料理,五彩繽紛的菇菌養生陽肉爐,最適合過年年節時當成年菜,暖暖的冬天來上一鍋,正所謂暖心又暖胃喔。 菇菌養生陽肉爐湯頭是屬於淡淡的中藥清香滋味,蔬菜清甜滋味完全都可以品味出來唷!!(相當滿意)

(圖四健康食彩有機超市-嚴選素食年菜(百喬食品代工)

(圖四-1健康食彩有機超市-嚴選素食年菜(百喬食品代工)

(圖四-2健康食彩有機超市-嚴選素食年菜(百喬食品代工))

整體上對於『健康食彩有機超市-嚴選素食年菜(百喬食品代工)』相當滿意,尤其素羊肉超大一個,吃起來口感紮實好吃。裡頭的菇類給的也相當大方,杏鮑菇吃起來很Q彈,金針菇給的份量也很多,這些菇類都可以吃的到滿滿的健康。凍豆腐吸附了滿滿的蔬菜湯汁,入味又熱口唷。以上是我的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唷~

健康食彩有機超市:https://www.jian-mart.com/Topics?TopicId=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cj368q9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