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碧波庭|內在按摩儀|居家放鬆好物,再也不用上館給師傅油壓了!

平時跟家人都有去按摩館放鬆的習慣,但自從朋友介紹碧波庭的“內在按摩儀”後,就不用花錢出去給別人按了,而且又方便隨時都能用!

這個儀器非常特別,是由中醫的角度下去製作的儀器,不只盡到按摩的功效,更能讓體內循環更好,帶走體內不好的氣血。

罩杯的部分也分為很多大小,可以供不同部位做使用,可以說你能想像得到的身體部位都能使用,像是臉部、手部、腳部、腰部以及最常使用的背部、頸部。

儀器上也能設定時間以及力道(吸力)、震動力等,有些女性也會使用在胸部,常按摩不只能預防及改善婦女亞健康問題,更有讓罩杯UPUP的一個效果,但若是使用在敏感部位,也建議大家要調整至較小的力道喔。

尤其是居家養生現在日漸多人很重視這一塊,所以蠻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碧波庭他們家的這個產品,非常好使用,就算一個人也能做的養生儀器,以下介紹給大家~

買一整組儀器會附贈四種精油共十罐,看身體部位配合不同作用的精油,抹點精油不只能避免嬌嫩的皮膚摩擦受傷,也能讓精油吸收至身體內,更促進循環代謝。

這次主要是分享背後的放鬆,所以選擇使用“吻膚潤滑滋養霜”及”放鬆調理複方精油”,它們都散發淡淡的香味,超放鬆療癒的!

放鬆精油裡面有加入依蘭,也是對女性子宮很好的一個配方,我在月經來前後都會特別使用這款在後腰及腹部,去放鬆,也因為這樣,經痛的問題就這麼神奇的舒緩了。

(舒緩背部示意圖)

儀器的使用方式,非常的直接簡單,只要將線對接至儀器,再將罩杯放置想要舒緩或緊緻的部位,背後只要是使用大罩杯的話基本上都能直接使用20-30分鐘。

如圖,我在月經前後都會使用儀器,放鬆後腰及腹部,舒緩月經來時的不適,儀器一收一放,真的超療癒又放鬆,我還經常做到睡著(好險儀器時間到會自動停止)。

放在腰上真的太舒服了,大的罩杯也能直接調整震度(主要是分散吸放時的不適感並促進血液循環),真是個神奇的儀器呢!

舒緩一陣子後,我就會換幾個部位去做,大約一次都會使用30分鐘左右。

另外,男生也能做,分享我幫男友做的經驗~

他平時因為工作緣故(坐辦公室),常有肩頸跟坐姿不良的問題,所以常常喊腰酸背痛,有次我就親自操刀,幫他去舒緩背部跟頸部。

做完儀器後也能明顯看得出來,若是平常比教操勞或是沒有去按壓讓氣血通順的人,通常做完都會特別的紅,但若是像我這樣越常去使用,反而紅的程度就會越來越少見。

若是使用肩頸部位,建議可以用比較小的串杯,每個部位建議可以使用3分鐘左右,然後頸部可以多做幾個區塊喔。

此部分也是我本人最喜歡做的部位了,超級舒壓,做完真的完全就像一個新的脖子,哈哈!

這是我幫他做完半邊的成果,大約過個3-5天就會消紅,他本人的感想是真的感覺背部整個放鬆許多,還吵著要我每週幫他做儀器!

沒想到到最後,他們家也入手一台~就不用來我家煩我了。

總之,非常推薦家庭可以入手這款”碧波庭內在按摩儀”,不僅可以省下出去外面給師傅按的費用,也可讓一家老小都能隨時做居家放鬆,好處多多!

更多碧波庭資訊參考:

https://biboting.com.tw/ 

 

碧波庭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botingtaiwan/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cj368q9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