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ier Nail日本沙龍美甲」我的最愛美甲~

Pier nail

今天來介紹『Pier Nail日式沙龍美甲

跟著我的美甲師Amber很久了~真的不得不寫個文章推薦她一下,Pier Nail的店位於忠孝復興Sogo對面,超級方便的地點~用完指甲又可以美美的跟姐妹去逛街,真是太棒了。

店位於大樓的9樓公寓,店內環境就像家一樣小巧溫馨~也很有隱私空間很舒服!

但重點是,Amber的技術好的不得了,每次只要給她看圖片,她就能完全抓到我想要的感覺~中間過程也會很細心地一直問我說會不會不舒服~拜託!根本超享受的好嗎?

美甲

經過兩小時,在快樂的聊天氣氛下,完成了我的光療美甲,嘿嘿~這次做的是有點酷的鏡面,不論是搭配中性或者甜美的穿衣風格,都很ok~

果然是要懂我的Amber才能知道我想要的!

東區美甲

店內也超多小配件,讓我愛不釋手的狂拍一波~

光療指甲的維持度大概也能撐個1個半月~不會像有些店家沒有包覆好,指甲常常一下就整片剝落了!所以定期來Pier Nail報到就是我的愛美之道之一啦~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號9樓之8(近忠孝復興3號出口)

Line : @gjb6167c(加line可以直接線上預約)

電話:02 -2752- 5007
arrow
arrow

    fcj368q9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